新聞

影響力品牌學院推「好學圈計畫」成立支持系統

記者/陳子芸

公關教母丁菱娟創辦「影響力品牌學院」,已累積將近百家企業參與,並在21日舉辦年度大講堂,探討全球經濟大趨勢,也宣布將成立「影響力好學圈」,號召學員投入其中。丁菱娟表示,台灣中小企業多是單打獨鬥,或是囿限於人脈資源,好學圈的成立將協助學員遇到市場或是經營挑戰時,能求援這個支持系統,達到資源互享的目的,帶來更大商業量能。

台灣經濟研究院景氣預測中心孫明德主任,電通行銷傳播集團企業永續發展合夥人王馥蓓,以及BSI(英國標準協會)東北亞暨台灣區總經理蒲樹盛三位出席年度大講堂活動,針對ESG善循環以及2030至2050年的綠色永續企業開講。影響力品牌學院說,這些趨勢及思維密切關係著中小企業日後發展以及經營的方向,因此通識的大講堂將會視議題改變,每年持續下去。

影響力品牌學院一年僅收30位學生的「CEO品牌公關學」今年也邁入第四年,累積參與的人數超過百人,企業將近百家。影響力品牌學院說,有別於過去3期,第4期將引進個人「生命故事」工作坊,希望能協助企業學員將自己生命的熱情與品牌信念結合,更深刻挖掘出經營的精神,轉化為品牌深入人心的故事與領導力。

談到在此次期望達到的成效,影響力品牌學院表示,希望透過一系列的學程,讓台灣的中小企業主更具有品牌意識,將自己的企業產品或服務,成為顧客心中最具價值的品牌。

4期影響力品牌學院 CEO品牌公關學」目前正在招生中,申請截止日至315日,學程詳細資訊及報名網址參閱https://reurl.cc/jl7z1n

medianews0902

Recent Posts

ICRT 45周年于淑湄:加強節目內容與深入更多平台

記者/林思蓓 ICRT電台16…

27 分鐘 ago

不只產業轉型 親子天下首次嘗試跨領域IP合作

記者/廖品謙 親子天下於4月2…

17 小時 ago

永續世代 羅國俊:聯合報設太陽能版朝淨零碳排

記者/陳柄亦 台灣預計2050…

17 小時 ago

創紀錄 台灣跨境電商博覽會1.2萬人參與

記者/陳鈺茹 第五屆台灣跨境電…

19 小時 ago

聯合報記者李隆揆:五感全開 打好完美的戰爭

記者/陳軏        聯合…

21 小時 ago

銘報2242期出刊

本報訊 銘報2242期頭條為新…

4 天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