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蝦皮貨物大塞車 買家:10天仍然收不到貨

記者/麥 詩

蝦皮99購物節過去一週有餘,台灣訂單突破140萬新高,蝦皮粉專下卻罵聲一片,網友抱怨物流速度也「創新高」,大呼「全家的貨到底還要等多久!」對此,蝦皮表示,若仍未收到貨可與蝦皮小編聯繫。

購物節期間三大超商免運,大量人潮湧入曾導致網站一度崩潰。近日又被爆出貨物堆積超商,物流也陷入混亂。全家店員說:「我們也很無奈,貨物量比平常多出六成左右,因為位置有限,員工處理庫存困難,多少也會影響出貨。」

雖然活動已經過去十天,但仍有許多網友在蝦皮粉絲專頁上抱怨仍未收到貨物。「我10日下單的包裹現在還看不見」、「賣家13日寄出,物流現在還沒動」、「把我卡在全家的包裹拿來啦!」蝦皮買家余小姐表示,自己是蝦皮的忠實粉絲,但這次等10天才收到貨,購物的心情大打折扣。

蝦皮小編則在粉專回應:「全家因近期訂單量較大,將延遲二至三天配達門市,若賣家寄出超過8天仍未配達門市,請您聯繫蝦編告知情況。」

medianews0904

Recent Posts

警廣70週年臺慶 透過音樂會提倡道路安全正確觀念

記者/鄭安庭 警廣26日與中華…

7 小時 ago

ICRT 45周年于淑湄:加強節目內容與深入更多平台

記者/林思蓓 ICRT電台16…

11 小時 ago

不只產業轉型 親子天下首次嘗試跨領域IP合作

記者/廖品謙 親子天下於4月2…

1 天 ago

永續世代 羅國俊:聯合報設太陽能版朝淨零碳排

記者/陳柄亦 台灣預計2050…

1 天 ago

創紀錄 台灣跨境電商博覽會1.2萬人參與

記者/陳鈺茹 第五屆台灣跨境電…

1 天 ago

聯合報記者李隆揆:五感全開 打好完美的戰爭

記者/陳軏        聯合…

1 天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