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momo連3年評鑑獲績優企業 下半年再推新服務

記者/陳頤

「107年度上市上櫃企業公司治理評鑑」日前公布評鑑結果,momo名列前百分之五,評鑑分為維護股東權益及平等對待股東、強化董事會結構與運作、提升資訊透明度及落實企業社會責任四大類別設計評鑑指標,momo已連續3年獲得肯定,並於28日由董事長林啓峰代表出席頒獎典禮。

momo表示,下半年除了整合集團資源,將與台灣大哥大推出「momo門號購優惠」、「台灣大myfone門市到店取貨」服務,預計透過雙方虛實通路實力,擴大零售市場佔有率。同時「momo超市」上線,積極開拓快銷品市場,鎖定上班族與小資族,強化消費者黏著度;加上即將迎來全球性指標品牌的進駐,及新品類服務的上線,今年營運表現可望優於去年,momo盼以實質的經營績效,站穩網路產業領導地位。

本屆公司治理評鑑共有1554家上市公司、上櫃公司參與競爭,momo再度擠進上市公司前百分之五的績優企業,同樣獲得殊榮的上市企業包含台積電、台灣大等企業。未來momo期許在公司治理道路上能以穩健的步伐,持續保障股東權益,也將朝向最高公司治理水平邁進,讓良性的公司治理文化成為公司永續發展的引擎。

medianews0906

Recent Posts

警廣70週年臺慶 透過音樂會提倡道路安全正確觀念

記者/鄭安庭 警廣26日與中華…

3 分鐘 ago

ICRT 45周年于淑湄:加強節目內容與深入更多平台

記者/林思蓓 ICRT電台16…

3 小時 ago

不只產業轉型 親子天下首次嘗試跨領域IP合作

記者/廖品謙 親子天下於4月2…

20 小時 ago

永續世代 羅國俊:聯合報設太陽能版朝淨零碳排

記者/陳柄亦 台灣預計2050…

20 小時 ago

創紀錄 台灣跨境電商博覽會1.2萬人參與

記者/陳鈺茹 第五屆台灣跨境電…

22 小時 ago

聯合報記者李隆揆:五感全開 打好完美的戰爭

記者/陳軏        聯合…

24 小時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