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中華日報臉書粉專憶歷史

記者/蔡淇竹

中華日報10月中旬開始,在臉書粉絲專頁的貼文都以報社歷史為主,像是介紹報社舊址、報頭題字的演變及社內大事等,不僅如此,小編還會分享在整理報社時,找到的舊報紙。

小編表示,中華日報屬於老報社,大多45歲以下的民眾不太認識中華日報,而且近期報社拼轉型,但不想以負面新聞、攻擊、爭議性高新聞為主,想讓大家先認識報社,用正面方式了解中華日報還有新聞真正價值性,希望民眾對新聞媒體及記者的觀念能從這裡改觀,而不只是對於新聞工作者的負面印象。

相較於其他新聞網站,中華日報較少在粉絲專頁推網站上的新聞,是為了讓讀者能選擇自己想要瀏覽的新聞,但流量並不受影響反而增加。

最後小編也表示,未來也會結合更多實際活動策劃、公益活動,還有直播活動來多樣化的經營社群媒體,除了粉專之外,還會拓展到其他社群。

medianews0905

Recent Posts

銘報2242期出刊

本報訊 銘報2242期頭條為新…

1 天 ago

《傳播管理學刊》獲熱門期刊傳播-長期引用獎

本報訊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旗下學…

1 天 ago

成效佳網紅 品牌方容易重覆合作

記者 /吳芸瑄 根據《2024…

1 天 ago

【街.續】浪浪天使蘇進財 夜市勸募20年

記者/張宜錚 在雲林的虎尾夜市…

2 天 ago

《文創法》修法後黃牛票仍猖獗 民間團體期望措施更精進

記者/嚴郁婷 《文化創意產業發…

2 天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