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新聞

YouTube子母畫面誰能用? 三日三變結果出爐

記者/郭俊偉

近日YouTube官方頻頻出包,YouTube 10日在推特表示,實驗中的「子母畫面」功能,將開放給iOS 15的用戶繼續使用,但隔了一天又聲明只在YouTube TV和Android版YouTube App的Premium會員使用,沒想到12日卻又澄清全用戶將都可以使用,3天內3種答案讓許多網友十分混亂。

一名網友於10日在推特詢問有關子母畫面的問題,當時YouTube官方回應該功能將開放給iOS 15的用戶繼續使用,讓許多果粉充滿期待,不料YouTube官方又發表聲明,表示子母畫面只在YouTube TV和Android版YouTube App的Premium會員使用,而目前YouTube TV並沒有開放在台灣使用。

面對YouTube官方的澄清,不少網友都表示十分不滿,除了抗議對iOS用戶的不公平外,也對這次YouTube出爾反爾的回應感到憤怒,就在輿論譁然之際,YouTube官方又發表了第三次聲明表示,今後將規劃全用戶將都可以使用,換句話說,不論是不是Premium會員,以後都可以使用子母畫面,但接連三天三種回應,讓人不禁懷疑是否還會有其他變故。

medianews0904

Recent Posts

銘報2242期出刊

本報訊 銘報2242期頭條為新…

3 天 ago

《傳播管理學刊》獲熱門期刊傳播-長期引用獎

本報訊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旗下學…

3 天 ago

成效佳網紅 品牌方容易重覆合作

記者 /吳芸瑄 根據《2024…

3 天 ago

【街.續】浪浪天使蘇進財 夜市勸募20年

記者/張宜錚 在雲林的虎尾夜市…

3 天 ago

《文創法》修法後黃牛票仍猖獗 民間團體期望措施更精進

記者/嚴郁婷 《文化創意產業發…

4 天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