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四月 26, 2024

新聞

第七屆「芒果要的就是你」首站銘傳校宣 杜聖聰:勇敢嘗試 全力以赴

由湖南衛視、中華兩岸文經協會主辦,時際創意傳媒執行的第七屆「芒果要的就是你—湖南衛視暑期實習活動」 17日至校宣首站銘傳大學宣傳。將海選全台不限科系的大學生及研究生前往湖南衛視進行一個月的暑期實習活動。廣播電視學系系主任杜聖聰鼓勵學生們前往湖南廣電,體驗不同地區的節目製作方式。他表示,希望大家今年有興趣就盡量去爭取,同時也要全力以赴。

《傳播管理學刊》獲熱門期刊傳播-長期引用獎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旗下學術刊物《傳播管理學刊》26日獲國家圖書館所頒發的「熱門期刊傳播-長期引用」獎項。期刊主編同時為傳播學院長陳柏宇表示,此次獲獎相當的開心,也是對期刊的肯定,希望更多的學者們都能踴躍投稿《傳播管理學刊》。

成效佳網紅 品牌方容易重覆合作

根據《2024 年網紅行銷指標報告》品牌方偏好與小型網紅進行合作,並有63.2%多偏向重複合作。對此常與不少網紅合作的達貿易行銷企劃部經理胡文玲認為,成效佳的網紅就會選擇再次合作,但每次還是會與其它不曾合作過的網紅合作,以拓展新客群以及觸及。

【街.續】浪浪天使蘇進財 夜市勸募20年

在雲林的虎尾夜市、斗六夜市與麥寮夜市裡頭,總可以看到一位穿著黃色背心的人影,他手裡抱著捐款箱、胸前掛著印有貓狗的掛牌,嘴裡時不時大聲喊著「支持TNR(捕抓、結紮、放生),請大家幫幫忙!」他是雲林縣TNR動保協會理事長蘇進財,一位竭盡心力幫助流浪貓狗二十餘年的人。而這句話,也在鄉親們之間廣為流傳,每當有人提起時都會想到夜市裡那位富有愛心的黃色身影。

KMTV營運計畫變更續行審議 NCC盼更加完整計畫

替補衛視中文台的韓國娛樂台KMTV為增加本國自製節目等內容,日前向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提出營運計畫變更。NCC副主委暨發言人翁柏宗24日表示,在KMTV提出的計畫中對於自製率規劃含有「規劃預設前提」,過去不曾有業者提出相關內容,因此要求KMTV業者再次更改,期望可以提出更加完整之計畫,因此將「續行審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