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三月 18, 2024

專題

因應停更潮 YouTuber Rhea、維思維:長、短影片並行

自去年中起部分YouTuber們紛紛停更、轉換跑道,部分人認為受到短影音盛行、平台調整機制影響有關,經營自媒體的Rhea、Youtuber維思維皆認為,Youtuber應順應時代的改變而自我調整,最好的方式是影音採長、短影片並行。

Youtuber停更潮? 喊累、休息是主因

近期Youtuber出現停更潮,目前台灣百萬訂閱數前十大如「這群人」、「阿神」及「眼球中央電視台」相繼宣布停更。「這群人」與「阿神」已更新十幾年從未斷更過,因此他們皆表示停更原因在於需要休息,期望能為自己和團隊留一些時間。

2023十大媒體新聞聲量排行

整理報導/王宜柔

台灣樂齡運動 未來將充滿無限可能

新科技正為老年人帶來嶄新可能性,透過政府提前制定具體方針,將老年運動重新定義,不僅是侷限於身體和運動器材的範疇。

長壽卻不願動?恐肌少症

台灣邁入高齡化社會,許多年長者的疾病也日益受到重視,肌少症即是一種伴隨老化所引起的肌肉量減少202與肌力下降的疾病,不只會影響老年人的身體健康、行動能力、生活品質,還會增加跌倒風險、骨折、認知功能障礙、代謝症候群、心血管風險、失能及死亡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