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三月 19, 2024

人物

布克文化總編輯賈俊國:想成幫助他人出書的圓夢者

「因為我就是這樣走過來的,所以我也願意給所有人一個機會」,進入出版社入行至今超過25年,經手超過300本暢銷書的布克文化總編輯賈俊國認為,其實自己很幸運,非本科系的他卻受到很多人的幫助,才成就如今的他,因此他對於那些有出書夢的人,他都希望能幫到他們。

BAZAAR總編輯謝可珍:透過文字揭開時尚背後的感人故事

「我期望透過文字的力量,傳達許多時尚背後那些令人動容的故事」,這是BAZAAR總編輯謝可珍在業界20多年來,一直堅信的信念。

轉換人生跑道 以不斷進取為宗旨的貝立德執行副總經理吳宗霖

貝立德執行副總經理吳宗霖這樣說:「我發現這個行業有太多新鮮有趣的地方了!學都學不完!」原是資工出身的他,卻在行銷行業中發現他最大的樂趣。

【銘人堂】湖南衛視直播帶貨主播熊湘寧:有想法就去做 抓住機會

「我們有想法就趕快去做,畢竟傳播這個行業是一個很快速更新別帶來的,不馬上去用起來的話,就已經沒機會了。」中國大陸湖南衛視當直播帶貨主播熊湘寧說。在大陸,直播帶貨市場非常內卷,要有這樣的認知才能闖出業績。

【銘人堂】東森攝影記者林上裕:求新求變 用攝影鏡頭 給觀眾不同的故事

在新聞攝影中,好的畫面就是故事的語言,即便沒有聲音和文字,也能讓讀者瞬間理解當下發生的一切。」對於東森攝影記者林上裕來說,攝影就是在極短的時間內,讓讀者一眼看出重點,以畫面說故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