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盃足球賽 華視負責16強的轉播

1
5586
2018世界盃足球賽華視將轉播最後16強的賽事

記者/溫振甫

2018世界盃足球賽將在6月14日熱鬧開踢,華視將從6月30日起至7月15日轉播16強賽事,華視副總經理劉俊麟表示,為了世足賽,華視也下了一番苦心,從6月5日起的每周一至五,華視將會製作世足賽的特別節目以及特別報導,直到世足賽落幕。

賽事主播方面,劉俊麟則說,屆時將會由四名華視的資深主播負責賽事轉播的部分,一場比賽也會搭配一名主播以及一至兩名的球評,希望帶給觀眾更高的收看品質。

此外,他表示,華視官網的部分,也早已為世足賽設立一個頁面,點擊進去就可以看到與世足賽的相關報導。

 

1條評論

  1. 應該從32強就開始轉播吧……..尤其是依些知名隊伍的比賽………….可見台灣對於運動的熱忱還是落後一大截………畢竟這是4年一度的重大全球賽事……等到16強才開始轉播也太不夠盡興了吧………..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