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XO戰隊轉型 暫別2020職業聯賽

0
17366
TXO與教練的團體照。(圖/擷取自TXO Fcaebook粉絲專頁)

記者/鄧愛兒

Garena傳說對決》於1227日公佈2020GCS春季職業聯賽參賽名單。同時,TXO也在Facebook宣佈因戰隊整體考量和未來的定位,他們將暫別2020 GCS職業聯賽,讓大批粉絲感到可惜與不捨。

TXO在12月27日宣佈暫別2020 GCS職業聯賽。(圖/擷取自TXO Facebook粉絲專頁)

「每次比賽我們總是戰戰競競,希望在GCS裡面爭得好成績。」TXO戰隊在2017AIC國際賽獲得第一個冠軍,但在往後幾年的五個賽季中皆未獲得理想的成績,因此戰隊不得不對整體的未來定位做出考量,所以經過審慎的評估並與《Gaeren傳說對決》達成共識,做出暫別2020 GCS職業聯賽的決定。

雖然TXO戰隊在比賽的成績未如理想,但戰隊的人氣依舊沒有減少。除了TXO各個成員在Youtube上的影片平均有十萬觀看次數以外,更在2019《傳說對決》GCS 夏季職業聯賽冠軍賽中,整支戰隊以超高票數獲得明星賽參賽資格,為職業聯賽預熱。而TXO也表示,未來將會深化與《傳說對決》的合作,推出線上社群、培訓、校園等活動,以另一種形式回饋粉絲與玩家的支持。

「這只是個短暫的告別。」TXO成員海牛在27Facebook的直播中安慰粉絲,並承諾五個隊友都不會離開TXO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