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書】八年級時光紀念冊

0
473

記者/嚴沛婕、吳婕渝、張雅雯、何姿亞、曹諾澄、蘇玉芸

身為「八年級生」的你,當聽到某一首以前流行的歌、看到電視在重播一齣以前紅過的劇,又或是翻到以前國小國中的舊照片,照片中的你,留著一頭當年流行的髮型、穿著現在看起來會覺得俗俗的服裝造型,你的腦海是否已經開始浮現以往的有趣回憶?「八年級」泛指民國80年到民國89年所出生的人們,每個年代都有屬於那個年代的專屬回憶。

嘴裡嚼的是日本或韓國品牌的糖果和零嘴、手裡拿的是智慧型手機、同儕之間在討論的戲劇是韓、陸劇、女孩子流行的妝容或者服裝大多都是韓系風格等,這是長大後的我們所處於的世界。偶爾,我們也會懷念當時那個單純、容易滿足的年代,我們吃的零食都是台灣本土的品牌、手裡拿的沒有網路的智障型手機、女生們喜歡的偶像不是韓國歐巴而是台灣帥哥、女生和男生流行的髮型都是超大片的瀏海、離子燙、玉米鬚⋯這些都是「八年級生」的共同記憶,令「八年級生」會心一笑的美好回憶。

《八年級時光紀念冊》帶領讀者回到西元2000~2010年,一同回味當時流行的文具、書籍、零食、童玩、戲劇、電影、卡通、綜藝、3C、網路和造型,有些令人懷念、有些則令人哭笑不得。翻開《八年級時光紀念冊》,你將穿梭時光回到那一個屬於「八年級生」的年代。

【八年級時光紀念冊電子書線上看】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