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書】新住民看過來

0
141

記者/許家瑜、廖品謙、張宜錚、蘇珮柔、楊芮愷

新住民來自異國,生活方式、語言或風俗習慣都可能不同,在台灣落地生根的過程中,依舊面臨許多挑戰。除了就業問題外,還可能遭受歧視或無法被社會所認同,進而影響他們的生活品質和社會參與。

政府與民間近些年來積極推動新住民融入政策,提供多元服務,協助新住民克服語言、生活 、就業等方面的困難。例如,政府提供語言學習課程、就業輔導和文化交流活動等服務,幫助新住民融入臺灣社會;民間團體也提供新住民諮詢服務和法律援助等服務,幫助新住民解決生活問題。

本書將北北基桃的政府或民間組織提供的各項資源統整以圖表整理呈現,以及提供新住民生活及創業相關扶助內容,同時也分享新住民創業成功的故事。 希望本書能為新住民提供更多資訊與協助,幫助他們在臺灣安家落戶,融入社會。
電子書:新住民看過來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