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MUSIC與LINE電腦版 同步更新

0
317
LINE MUSIC宣佈轉型(圖/LINE官網)

記者/王斯琪

LINE MUSIC於15日宣佈轉型計畫,自2022年8月1日起,臺灣市場停止音樂串流服務,未來將更專注發展既有的「個人化鈴聲與背景音樂」服務 和 LINE MUSIC LIVE「付費線上直播」服務。此外,LINE於16日在官方部落格發文說明電腦版7.9新功能,Windows和Mac雙平台皆新增傳送檔案的預覽畫面;另針對Windows版新增「提醒樣式」選項,可選擇LINE通知是否與系統連動。

LINE MUSIC服務2019年7月在臺上線後,至今將滿三年,LINE MUSIC表示,成立的初衷是為了給用戶提供最優質的的音樂體驗,個人化的鈴聲與背景音樂服務,讓用戶於LINE通話時更能表達個性與心情。此外,去年5月推出LINE MUSIC LIVE「付費線上直播」服務, 更為用戶創造多元的新體驗。

LINE MUSIC表示,未來將繼續發展個人化的鈴聲與背景音樂服務,與LINE MUSIC LIVE「付費線上直播」服務,並持續透過LINE的生態圈,支持臺灣的音樂產業有多樣化的應用與發展。同時,針對應本次服務轉型,LINE MUSIC將協助現有的LINE MUSIC音樂串流方案訂閱用戶,移轉至最適合的方案內容。

而對於電腦更新的部分,LINE表示,電腦版7.9更新後,在LINE聊天室以拖曳方式傳送檔案給對方前,會出現預覽畫面提供用戶確認,可以調整傳送檔案的順序或刪除檔案,讓用戶能再次檢查是否傳送正確檔案。若不想使用此功能,可以到「設定」中關閉。

此外,LINE電腦版7.9針對Windows系統的用戶新增「提醒樣式」,選項包含「預設」及「Windows」,如果選擇後者,Windows的通知設定會與LINE的通知設定連動。簡單來說,若用戶工作時不想被人打擾,可以直接在Windows的系統通知中關閉通知,就不會收到LINE與其他應用程式的訊息通知。

Mac系統先前在LINE電腦版7.3更新後,系統通知設定已經可以跟LINE通知連動,直接在「系統偏好設定」的「通知」設定即可。若開啟Mac系統的勿擾模式,用戶將不會收到LINE的訊息通知。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