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書】新星向榮–新住民網路行銷工具書

0
429

記者/傅嘉興、張萱、尹鉅坪、劉懷襄、鄭茗方、林潤浠、黃麗頻、吳哲漢

走在台灣街上,總能在眾多的店家中看見穿插著異國文字的招牌;偶爾也能在餐廳或美甲美髮店聽到老闆帶著異國口音的中文。對新住民來說來說,在台灣創業已經是一種生活模式,創業不僅是謀生的方法之一,同時也結合了兩國文化間的美麗。

網路時代的來臨,創業一詞不再設限於實體店面,透過網路平台販售商品、網路媒體的行銷宣傳,儼然已成當今創業必勝關鍵。網路創業不僅能為商品帶來知名度,也能帶來多樣化的銷售管道,然而語言不通、網路知識不足、不熟悉台灣網路相關法律等問題,讓許多新住民在網路創業上容易吃虧。

新住民網路創業手冊,是一本「不需要太多解釋即能看懂」的工具書,內容分為社群平台教學篇、電商平台教學篇、圖片行銷工具篇、廣告行銷用語篇以及產品包裝五個篇章。本書將以簡單的文字說明搭配實際操作圖片及影片,再加上表格呈現不同的工具優缺點比較,讓讀者容易理解上手。希望這本書能幫助想從事網路創業的新住民朋友,請將這本書當作一個實用的工具書來輕鬆閱讀吧!

 

【新星向榮–新住民網路行銷工具書】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