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邦7成員工施打疫苗 全面恢復實體辦公

0
243

記者/楊晨

疫情趨於緩和,痞客邦在統計公司已有7成員工施打第一劑疫苗後,9月漸進式開放上班,讓員工分流到公司辦公,9月底全面恢復實體辦公,並隨時根據CDC做滾動式調整相關防疫措施。

自5月疫情爆發後,痞客邦一直保持遠距辦公至8月底。從9月開始漸進式開放上班,讓員工分A、B班到公司,直至9月底才全部開放全部員工恢復線下辦公。PIXNET營運管理部副理暨執行長秘書柯佑霖表示,早在疫情爆發之前,痞客邦就有做遠距辦公的模擬。並且不斷進行測試和調整,最後形成一套適合公司內容遠距管理的規範。所以在疫情後的線上辦公作業很順利。

痞客邦員工在討論區辦公仍須配戴好口罩(圖/楊晨攝影)

但受疫情影響,原本每年9月都會盛大舉辦的痞客邦生日活動受阻。今年改以線上和線下相結合的方式,舉辦了一場實體+網路雲端的慶生會。

此外,痞客邦雖然沒有強制員工打疫苗,但設有完善的疫苗假系統和防疫安全作業。包括進出辦公樓量測體溫,每日兩次消毒公司。直至台灣防疫降至二級後才開放外賓進入。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