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吧七週年成果展 談文化行銷臺灣

0
368

記者/陳思妤

目前已突破百萬訂閱的動畫知識型頻道臺灣吧Taiwan Bar,於2021年12月17日起至2022年1月26日在中華文化總會舉辦臺灣吧七週年成果展:島嶼的五個動詞。本次展覽展示了七年以來臺灣吧的過去歷程與未來展望,同時也舉辦三場線下講座。

臺灣吧從知識教育的內容出發,更打造出「黑啤」這個以臺灣黑熊為原型的角色 IP,之後又繼續開發出「啤下組織」以及其他的動物好朋友,吸引更多用戶觀看。

臺灣吧這兩年致力於打造新世代的兒童教材,推出動畫、繪本、桌遊等內容產品,從在地文化與教育素養出發,期望藉由教育 IP「小黑啤」,讓兒童在學習過程,自然地接觸到臺灣觀點,理解自身與土地的關聯,讓臺灣文化扎根。

臺灣吧執行長蕭宇辰,在8日的文化行銷講座中也透露了日後影片內容產製的發展,其預計將臺灣吧目前正在打造的大型知識節目在OTT平台上推出,期望能讓更多知識內容推廣於YouTube以外的環境。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