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新劇「一千個晚安」與齊柏林基金會合作

0
740
「一千個晚安」記者會特別舉行撒金儀式,以祈求順利。(圖、文/張家娸)

記者/張家娸

三立新周日偶像劇「一千個晚安」於1日舉行記者會,本劇的特色除了是與齊柏林基金會合作,更是張棟樑睽違6年後所接拍的戲劇,本劇主要描寫一位鐵道員女兒圓父親的環島夢,並從中尋根,找到自我價值與愛情。

本劇獲獲文化部旗艦型連續劇製作補助,更首次跨平台於NETFLIX全球同步播出,主演演員、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局長徐宜君、台灣阿布電影公司董事長萬冠麗,共同出席新北投車站舉辦的戲劇發佈記者會,萬冠麗哽咽的表示,這是齊柏林大師第一次涉足電視,她相信齊大師一定在天上庇佑這部戲劇的成功。

台灣阿布電影公司董事長萬冠麗表示,齊柏林大師在世時,非常積極推動這部戲劇。(圖、文/張家娸)

「一千個晚安」邀請到金鐘鍍金資深演員陳博正、苗可麗、龍劭華、朱陸豪以及飾演男女主角的張棟樑跟連俞涵,張棟樑表示,已經6年沒有作品,是因為他到百老匯進修,學習表演。而這也是他們彼此第一次合作,連俞涵開玩笑地說,為了能更快認識張棟樑,她在開拍前,惡補完他所有的歌曲,她覺得最開心的就是能在片場聽到本人唱歌。

張棟樑與連俞涵為第一次搭檔進行演戲。(圖、文/張家娸)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