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返校》潮 粉絲哭慘敲續集

0
1208
《返校》上映2天,全台票房已累積4550萬。(牽猴子提供)
《返校》上映2天,全台票房已累積4550萬。(牽猴子提供)

記者/陳姿佑

改編自暢銷遊戲的電影《返校》上映兩日開紅盤,票房突破4550萬,超越《我的少女時代》、《KANO》等賣座國片,是近期國片少有的佳績。《返校》以白色恐怖為背景,「致自由」的核心意義感動大批觀眾,佳評如潮。

根據三立新聞22日報導,不少觀眾表示,自己原本是抱持著被嚇的心情來看,沒想到是淚流滿面地哭著走出戲院,在臉書上狂刷好評「《返校》原來藏著大洋蔥」、「哭到慘的驚悚片!」感人口碑迅速爆棚。更讓觀眾訝異的是劇情藏有太多的細節,需實際到戲院觀賞後,才能感受當下的震撼與衝擊!粉絲紛紛詢問何時拍攝續集,氣氛熱烈。

女主角王淨也在自己的臉書感性分享《返校》不僅僅只是一部驚悚片,它是一個悲劇,令人心酸的悲劇。她寫道,拍攝到後期,所有情緒都隨著學姊的痛苦而悲傷,隨著她的恍悟而心碎。

這波全民《返校》潮,也讓電影中的對白成為經典,像是「你是忘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國家會感謝你」、「活著就有希望」、「繼續升旗」、「致自由」等,而這波熱潮可能持續發燒全台。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