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董事長林敏雄表示明年推出全聯APP 開拓實體電商市場

0
436
全聯福利中心董事長林敏雄出席全聯20周年國際論壇(圖/許舒婷攝)

記者/許舒婷

全聯福利中心董事長林敏雄11日出席全聯20周年國際論壇,表示為因應科技時代下消費者行為模式的轉變,最快明年一月將推出全聯APP,將以實體電商型態創造新商機。

林敏雄強調,全聯成立的最主要宗旨就是致力創造三贏,分別為廠商獲利、全聯賺錢、消費者受惠,因此全聯並不會創立自有品牌,而是希望提供這個平台讓大家都能互利。

全聯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謝健南表示未來全聯將致力在線上及線下虛實店鋪的整合(圖/許舒婷攝)

論壇中首次跨國邀請日本松本清、大陸京東等零售業代表,針對行銷策略、全球科技與物流供應鏈及跨平台整合三大主題一同交流。與會的日本松本清董事長林保範、京東代表王珍與全聯執行長謝健南分別發表對於新零售經濟方面上的心得,其中林保範董事長表示未來松本清將著重在數位化、加強亞洲市場與跨境電商的部分。

而京東集團提出無界零售的概念,分成場景無限、貨物無邊、人企無間等三元素,最後謝健南執行長表示,全聯將秉持著實體電商的精神,執行共享情報、共同行銷、共同配送,以實體電商創造新商機,打造零售市場跨界整合電商,銜接線上線下服務,邁向下一個20年。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