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超視HBL播報團隊出爐

0
733
東森超視昨(29日)公布轉播團隊,(左起)賈凡、楊正磊、丁元凱、馬怡鴻、王博麟、李亦伸。(圖/東森育樂中心主管丁元凱提供)

記者/張舒涵

東森超視接下FOX的HBL轉播權及國高中的各項賽事轉播,29日播報團隊正式出爐,包括「熱血主播」丁元凱、資深體育主播楊正磊、前FOX主播王博麟、資深體育記者李亦伸、HBL冠軍教練賈凡、籃球教練及講評的馬怡鴻以及球員出身的體育主播林士庭。

轉播團隊不乏有轉播過多場賽事的主播,也有曾是球員及國手的專業講評,超視也在28日已錄製好賽事宣傳影片。東森育樂中心主管丁元凱表示,東森超視已經準備好了,蓄勢待發。

消息一出,不少網友表示相當期待,為轉播團隊加油打氣等,但也有人表示南彰化三大有線電視沒有東森超視台,不能使用電視收看轉播相當遺憾。

東森超視33台將於11月19日轉播HBL的預賽賽事,除了89場的HBL賽事,也會轉播109學年的高中壘球、排球、足球、啦啦隊錦標賽熱舞大賽及國中籃球、排球聯賽。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