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崩潰 電腦版臉書18日大當機一小時

0
458
電腦版臉書18日當機一小時,即使重新整理網頁後仍是無法瀏覽貼文(圖片來源/聯合新聞網)

記者/林芷妡

電腦版臉書18日中午約12點左右頁面無預警大當機,首頁出現「發生錯誤 請重新整理此頁面」畫面,但即使重新整理網頁後仍是導入此頁面,引起許多網友討論。

根據自由時報18日的新聞,臉書當機的消息也在台大批踢踢實業坊(PTT)引發討論,有網友表示,不管是清除瀏覽紀錄還是切換瀏覽器,電腦版臉書都會出現「發生錯誤。請嘗試重新整理此頁面」訊息;手機版則是狀況不一,有網友表示手機版也當機,也有人回應是能瀏覽部份貼文,但無法載入更多其他貼文。

根據聯合新聞網18日的報導,也有人在PTT上回報「一篇動態都看不了,請問要如何解決」、「我也+1」、「+1,但手機正常」、「電腦手機都不行欸」、「Facebook最近的BUG超多」碰到臉書故障,大批網友都相當崩潰。

當日約13:35時,有網友回報臉書已恢復正常,至於當機原因尚未釐清,目前臉書的推特也尚未對此回應。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