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 祭出業界最低月費 力拼Netflix

0
211
(圖片來源/Pocketnow)

記者/賴禹辰

蘋果在2019發表會公布全新 Apple TV+ 影音串流服務,對比Netflix月費12.99 美元,Disney月費6.99美元,Apple TV+ 4.99美元月費全家觀看(6人共享),似乎是希望透過低價與Netflix競爭。

對產品銷售、售價向來相當「堅定」的蘋果,推出「買一送一」策略,買iPhone就送免費看Apple TV+ 一年,今年購買蘋果新機的消費者,都能自動成為「Apple TV+」的首批訂閱戶。《Forbes》分析,看似賠本的行銷策略,將使蘋果快速搶攻串流服務市場。

據中央社紐約綜合外電報導, Apple TV+ 14日在翠貝卡電視節(Tribeca TV Festival)舉行首部原創影集Dickinson首映。由女星海莉史坦菲德(Hailee Steinfeld)飾演女主角,她的新單曲Afterlife也將在Dickinson影集中出現。

另外,Apple TV+ 將在11月1日起提供豐富的原創節目、電影和紀錄片,找來了「驚奇隊長」布麗拉森(Brie Larson)、「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水行俠」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等眾多好萊塢明星加入 Apple TV+ 團隊,也將獨家推出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的《Amazing Stories》系列,如此大陣仗就可以知道蘋果對串流影片市場有多麼大的野心。

目前台灣各家串流平台基本月費〉

  • Netflix:12.99 美元 / 270 台幣
  • Disney:6.99 美元 / 220 台幣
  • Apple TV+:4.99 美元 / 170 台幣
  • LINE TV:159 台幣
  • KKTV:149 台幣
  • 愛奇藝:227 台幣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