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卡丁車》推出「二週年派對」並開放報名大師賽

0
222
《跑跑卡丁車 RUSH+》的「二週年派對」(圖/取自NEXON官方)

記者/何芸庭

NEXON旗下手機競速遊戲「跑跑卡丁車RUSH+」13日推出全新S13賽季「二週年派對」,同時,即日起開始進行年度重點賽事《跑跑卡丁車RUSH+ 2022大師賽》的報名,賽事報名自5月5日起至6月6日止,一同邀請所有玩家齊聚賽道,角逐大師之路最高榮譽。

此次全新S13賽季「二週年派對」將推出傳說賽車「超級棉花糖」、「炫光」與人氣車手「糖糖」以及開放遊戲等級上限至120級等相關改版項目。NEXON 表示為紀念跑跑2週年更新,從現在開始至5月18日止,只要登入遊戲即可獲得「輪胎碎片」,可用來兌換傳說級賽車「合金星艦」、「睏寶鋼鐵人」與「神國熊貓」等車,更多詳情可透過官方網站或官方粉絲團確認。

《跑跑卡丁車 RUSH+》2022大師賽報名開始(圖/取自NEXON官方)

另外,《跑跑卡丁車RUSH+ 2022大師賽》的進行時間橫跨6月至8月舉辦,在此期間NEXON將與各家知名品牌,如MOMO購物網、技嘉AORUS電競品牌、DXRacer迪銳克斯電競椅等品牌共襄盛舉打造熱血狂飆電競大賽。

《跑跑卡丁車 RUSH+》2022大師賽流程(圖/取自NEXON官方)

報名參賽除可爭奪高達新台幣30萬元的賽事總獎金,攻頂成功的參賽者及參與直播觀看和賽事活動的玩家們都有機會獲得價值破萬的技嘉科技GIGABYTE U4輕薄筆電和AORUS FI32Q電競螢幕、DXRacer 迪銳克斯Air電競網椅、SteelSeries賽睿頂級電競耳麥以及SOL HELMETS極速先鋒系列安全帽等多項豪禮抱回家。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