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8英雄聯盟世界賽》釜山小組賽 地主韓國慘遭滑鐵盧

0
414
歐洲VIT戰隊擊敗上屆冠軍韓國GEN戰隊後,興奮地高舉單手慶祝。(圖/lolesports instagram截圖,文/殷悅哲)

記者/殷悅哲

英雄聯盟2018世界大賽10月10日於南韓釜山國際會展中心(BEXCO)舉行為期八天的小組循環賽。在第一天的賽程中,身為地主國且是五屆世界冠軍的韓國賽區慘遭歐洲賽區2比0,僅有第一種子KT戰隊擊敗北美賽區的TL戰隊拿下一勝,可說是韓國賽區少見的慘敗。

在10月10日的小組賽程中總共有六場比賽,賽果分別為【KT 1:0 TL】【EDG 1:0 MAD】【FW 1:0 PVB】【G2 1:0 AFS】【RNG 1:0 C9】【VIT 1:0 GEN】,其中以歐洲賽區2比0完封韓國賽區堪稱最大贏家。

賽後,主持人Jessie邀請到歐洲VIT戰隊的中路選手Jiizuke接受訪問關於擊敗上屆冠軍韓國GEN戰隊的感想。Jiizuke表示,他感覺非常棒,在沒有人看好歐洲賽區的情況下,他們贏下了韓國強隊,藉此證明了自己。

英雄聯盟2018世界大賽小組循環賽將連續舉行8天的賽程。16支戰隊分為ABCD四組,各組四隊將互相碰頭兩次,各組戰績前兩名的隊伍將於10月20日晉級八強的淘汰賽。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