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關協會新任理事長吳秀倫:帶領協會追求品牌與公關雙贏

0
342
TIPRA國際公關協會第10屆理事長吳秀倫,已正式走馬上任。(圖/智策慧品牌顧問提供、文/陸潔儀)

記者/陸潔儀

第十屆TIPRA國際公關協會理事長由智策慧總經理吳秀倫當選,她提到,品牌與公關價值所追求的同一目標就是企業的關係資產,協會將持續加強產學合作、國際合作和跨業合作,歡迎各產學界能一起結盟,打造品牌與公關長久而友好的關係並合作共贏。

吳秀倫指出,品牌與顧客之間建立長久友好關係是很重要的,「關係」一詞成為公關與品牌的重要交集,也是企業永續生存的關鍵,而公關的目的是與公眾之間建立好的關係,也是打造品牌的最佳工具。

她提到,要追求品牌與公關長久且友好的關係並合作共贏,她將帶領協會跨業領域合作,協會十幾年來對於產學合作與人才培育十分重視,產學對接方面將設計創新競賽、論壇交流與校園講座等三大產學合作面向,積極進行產學交流,以提升學生數位能力與國際視野為目標。

雖然公關與品牌追求的共同目標都是「關係」,但公關要如何提升品牌價值?吳秀倫說:「增加消費者對品牌的信任、創造議題以及品牌的危機處理都是需要探討的面向。」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