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偉否認鏡電視取照涉政治角力

0
200

記者/林莉

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陳椒華27日爆鏡電視取得執照過程有政治角力介入,發布相關錄音內容。對此鏡周刊董事長暨鏡電視大股東裴偉28日發表聲明,錄音檔昰有人刻意剪輯,更提到,經確認這段錄音昰去年12月17日股東大會所錄,而會中無立委所指控的內容。

周刊王3月曾報導鏡電視在今年1月19日取得執照和政治勢力介入有關。陳椒華曝光的錄音內容涉及裴偉與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NCC主委陳耀祥間的利益勾結,包含裴偉向大股東表示,蘇貞昌要陳耀祥儘快通過執照,英系要角洪耀福也去跟陳耀祥說「這個是總統的旨意,誰來做行政院長都還是要做的」等錄音檔。

鏡電視前董事長陳建平則在28日聲明,錄音內容均無作假,願意提供兩小時的完整音檔並說,配合各種的法定程序調查,同時也反駁年代主播張雅琴27日晚間針對鏡周刊錄音內容的報導,包括張雅琴所說的已求證鏡周刊高層,高層聲稱錄音檔遭人剪輯,陳建平更坦言,為何求證未找他本人?而是一個他無從得知的高層。

對照裴偉與陳建平兩邊說法皆不同,不過裴偉說,已經由確切管道得知錄音檔為財務長田富彰所錄,他個人將對田富彰提起相關民刑事告訴並求償。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