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親善記者會 媒體聚焦撞臉明星

0
424
禮賓人員撞臉韓國明星表藝珍及副總統賴清德(圖/林佳慧攝) 

記者/林佳慧

銘傳大學9月30日舉行國慶大典禮賓記者會,吸引超過14家媒體採訪及拍攝。記者會上,各媒體的採訪著重在撞臉明星的禮賓人員,今年第一次參與國慶大典的禮賓人員李冠霆更因神似副總統賴清德而成為全場焦點。

今年因疫情影響,記者會出席的銘傳禮賓人員全程必須配戴口罩,銘傳表示,在平時的訓練上,也因應政府政策進行滾動式調整。由於戴口罩看不到服務學生的招牌笑容,因此學生也特地訓練眼部表情,讓服務的貴賓可以體會到學生的熱情笑容。

大批媒體訪問服務隊男隊長陳昭宇及女隊長何采馨。(圖/林佳慧攝)

在媒體訪問過程中被問及戴口罩如何展現自信笑容,禮賓人員女生隊長何采馨表示,加強眼妝,以亮色、大地色提升妝感,眉宇間讓賓客感受到最大的誠意,希望疫情之下也能給予最專業的服務品質。

(圖/林佳慧攝)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