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FRIENDS Creator「全民設計師」海選活動開跑 黃子佼擔任創意大使

0
202
國民主持人黃子佼擔任創意大使LINEFRIENDS一哥熊大一起為全民設計師站台(圖/LINE)

記者/王斯琪

LINE FRIENDS Creator 6日宣佈推出「全民設計師」海選活動,創意大使黃子佼攜手超人氣的角色明星熊大、兔兔等一同邀請用戶盡情展現創意,自由發揮個人風格,體驗創作的樂趣。

海選活動於6日正式開跑,即日起至7/4,不分男女老少都可以在LINE FRIENDS Creator上設計出專屬商品。凡於活動期間在官網上完成下單設計商品,不限金額即可入圍「全民設計師」海選活動,活動將按商品內容分成「單品」、「親子」、「情侶」以及「團體」等四大類別,並以LINE FRIENDS Creator的核心精神包括「設計創意」、「個人風格」、「時尚可愛」、「日常實用」作為評選指標,選出20項得獎作品,並於7月28日在LINE FRIENDS官方帳號以及社群媒體上直播公開,由LINE FRIENDS明星熊大、兔兔與創意大使黃子佼公佈名單。得獎者不但有機會獲得全球獨家LINE FRIENDS設計獎杯,還能贏得把Creator禮券好禮。

LINE FRIENDS臺灣在社群上以#youraecreator為號召,邀請熟知LINE FRIENDS明星角色的臺灣用戶一起成為創意設計師。LINE FRIENDS的創作理念是不需要專業的技能,只要透過LINE FRIENDS Creator平臺上的可愛素材搭配質感商品,人人都能成為發揮創意的設計師。該理念與長年支持多樣領域創作的國民主持人「黃子佼」不謀而合。為支持全民創作的理念,黃子佼特地出任LINE FRIENDS Creator創意大使。

黃子佼表示,創意並不是高不可攀的,人人都可以嘗試並從中獲得趣味與成就感,他更加支持的是創意的影響力,民眾可以使用熟悉的熊大兔兔角色表情來傳遞心情,還能打造獨一無二的貼圖禮物送給重要的親朋好友。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