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爾喬亞》辦公關策略開箱會 8位CEO給你問

0
218
公關策略開箱會 年終感謝祭
記者/梁芯卉
《布爾喬亞公關顧問》將於12月9日舉辦「公關策略開箱會」,由執行長鄧耀中開講,預計邀請8位企業執行長擔任客座嘉賓,近距離與青年學子分享「企業高階經理人的用人思維」,對於公關產業有興趣的學生可透過活動有更深了解。
《布爾喬亞公關顧問》首席布爾喬亞 鄧耀中 Joseph Tang
此活動是從20191月開辦的產業分享活動,每月一場,至今已累計24場次,不少大三、大四就讀傳播、商管、社會科學院等領域的學生參與,目前已近500人次的學子參加。不少學生在「公關策略開箱會」中,重新認識「公關顧問」這產業,同時強化自身的職涯準備。
布爾喬亞槍先看

此次活動也邀請到多家公關公司執行長出席參與,學生可以利用講座機會,詢問企業主關於用人抉擇。《執行長的選擇題》

今年「公關策略開箱會」將於12月9日擴大舉辦,當天活動時間為18:30-22:00,於大安區的NOTE-inhouse進行,在學的朋友可憑學生證免費參加,歡迎點入報名連結共襄盛舉。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