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冰冰show》與中視掰了 轉戰至民視播出

0
760
《我愛冰冰show》轉戰民視開播(圖/中視提供)

記者/鄭安庭

白冰冰與揚帆共同主持的《我愛冰冰show》,一直是中視黃金八點檔時段保持收視冠軍,因白冰冰有意提出調漲簽約金的要求而遭到中視拒絕,此消息卻被媒體透露,11日白冰冰在臉書上宣布,確定從中視轉戰至民視播出,同時對前東家表達感謝。

主持5年的節目在中視停播,2022年時,《我愛冰冰show》因音樂版權問題,中視提出減少唱歌片段,白冰冰最終自掏腰包解決,後期的轉型由白冰冰當製作人,因經費有限下使白冰冰有意提出調漲簽約金。

2022年,民視周末八點檔《台灣那麼旺》停播後,民視陸續播出兩節目《全能歌手》、《鬥陣大稻埕》收視率也未見起色,於是民視邀請白冰冰來拯救黃金時段八點檔收視率播出《我愛冰冰show》。

根據媒體報導,民視表示,合作過的藝人都非常歡迎回歸,過去白冰冰主持的綜藝節目收視表現成績亮眼。因此,民視將在晚間八點黃金時段接替播出《我愛冰冰show》,預計將於3月18日開始錄製,4月播出。另外,白冰冰監製的新劇《天知道》也都會在民視播出。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