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展總召劉柏均:時間寶貴,必須想得更周全

0
418
圖為《時代觸角》畢業展覽總召劉柏均。

記者/許志翰

銘傳大學新聞學系第一屆畢業展覽《時代觸角》是傳播學院分系之後,第一次由新聞學系主辦的展覽,畢展總召劉柏均說:「時間寶貴,所有的事項必須想得更多、更周全,才能讓這場展覽接近高分的狀態。」

談及辦展的難處,劉柏均認為,最大的困難就是沒有經驗,這次是新聞學系第一次主辦展覽,沒有前人的經驗可以參考,從前置的規畫到現場的資源佈置,一切都不知道該如何開始。

他表示,這場展覽中有個遺憾,整體籌備的時間只有3個月,他與組員們其實有很多想法想發揮出來,但因為時間不夠長,有些想法只能因此被刪減。

身為總召的他,也將展覽的成功歸功於所有幫忙的人,他提到,這是一個艱困的任務,沒有大家的幫助,這個展覽不會成功,非常感謝所有人。他也期許學弟妹,下一屆的畢業展覽可以做得更好、更棒。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