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屆黑客松 最強的HACKER隊伍「C4&D」

0
940
翻轉在地體驗

記者/吳宗蓉

2019年第六屆黑客松競賽進入十強決勝局中的優秀隊伍,僅有四組參賽團隊可以抱走大賽獎杯,經過六位評審激烈討論後,最終奪下評審大獎的隊伍為「C4&DTRAVEL CHARGER。

PIXNET研發中心副總經理黃凱澤表示,2019第六屆黑克松競賽的比賽成果是往年以來完成度最高的一屆,DEMO模型的完整度、使用考量上遠遠超過他們的預期,每一組參賽者都讓PIXNET看到不一樣的展望。

此次黑客松競賽獲「評審大獎」隊伍

PIXNET 每年黑客松賽事不僅呼應最新科技趨勢,也重視技術的落地應用。今年比賽主題聚焦於「旅遊情境」,參賽者利用痞客邦網站提供的巨量資料、API,以及HotelsCombined 商業數據來呈現「旅遊」。

經過評比後,「C4&D」除獲得最大獎外也拿下及社群應用獎,「SOV」以網站搭載「以圖搜圖」的方式規劃旅行,成功獲取評審青睞,拿下創意獎, 極客獎則由「IWC」獲得,因其數據、關鍵字連結等演算法證明其技術成熟度贏得。

評審大獎「C4&D」以「放鬆、紓壓旅遊」主題,找出台灣國人想要、規劃旅遊的真正目的。評審團表示,該組以「了解客戶、使用者內心真正的渴望」是PIXNET希望所有的Hacker能夠努力的目標、包括痞客邦,成為實質的評審大獎。

從左至右為毛信翔(左上)、戴敬庭(左下)、郭芛宏(中間)及湯昀翔(右一)

C4&D」團隊表示,他們團組的組成其實很有趣,「C4 LAB」的郭芛宏、湯昀翔、毛信翔、施尚宏四名成員加上「D」戴敬庭所組成的團隊。其他四名成員原先並不認識戴敬庭,因為一封於公開社群上招攬「設計人才」一同參賽的訊息,組成了「程序」加上「設計」的團隊,因此對作品的完整性非常有信心。

第六屆黑客松競賽評審及PIXNET商業團隊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