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導者》成立六週年 規劃系列活動與讀者互動

0
172
《報導者》成立滿六週年,以「壯大非營利媒體,深耕社會影響力」為題(圖/截取自報導者官方網站)

記者/詹景涵

選擇91記者節成立的網路媒體《報導者》日前滿六週年,並官網表示,將規劃9月起至年底12月「壯大非營利媒體,深耕社會影響力」的三波系列活動,包括9月Podcast節目週年活動、10月品牌設計開源系統,12月贊助者交流年會等,並將發表今年度的影響力報告,透過各項活動內容與讀者及贊助者交互交流。

《報導者》創辦人兼執行長的何榮幸在個人臉書上提到,自從《報導者》正式上路後,他深切體會到和「莫忘初衷」同樣重要的是「實踐理想的能力」,要盡最大的努力拉近理想與現實的距離,讓初衷不會變成只是個口號。

他強調,他與報導者仍會盡最大努力彰顯非營利媒體的公共性。未來每一個記者節,報導者都會在「壯大非營利媒體,深耕社會影響力」這條路上持續前進。

而《報導者》在六週年文章的最後也表示,未來除了持續推出深度調查報導,他們也會秉持創新的實驗精神,規畫並推出新的內容產品,讓大家敬請期待。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