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廣傳播集團人事異動 強化整合能力

0
823
聯廣傳播集團近日人事異動,期望藉此強化整合能力。(圖/擷取自聯廣傳播集團、文/鄭妙湘)

記者/鄭妙湘

聯廣傳播集團3月人事異動,聯廣集團數位長鍾嘉玲(Amber)兼任聯樂數位行銷總經理;聯勤公關資深業務總監林妏璘(Lynn)則升任為業務副總經理,藉此希望增加集團整合能力。

聯樂數位行銷在聯廣集團數位化的歷程中扮演重要的角色,在鍾嘉玲的帶領下,將支援集團各子公司,共同為客戶提出最佳的數位解決方案。林妏璘兼備媒體及公關15年以上工作經驗,擅於協助客戶建立媒體關係,議題管理及危機處理,有豐富的品牌管理經驗。

聯廣不將數位視為一個部門,而將層級拉高到集團層次。此外,併購對象也是聯廣今年的方向之一,藉由擴大持續強化集團的整合能力。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