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境中成長 東森購物「彰化好物購」銷售破億

0
244

記者/藍羽心

電商平台東森購物網與彰化縣政府、工策會與合作開設「彰化好物購」專區,從去年12月到今年6月,已創造了上億元商機,並於20日召開「電商成果展銷售破億」記者會。彰化縣長王惠美表示,在疫情影響下,百業受到衝擊,唯獨電商逆勢成長,彰化好物購專區不僅突破疫情的困境,更創造了破億的商機。

東森新媒體執行董事邱佩琳表示,彰化不只有好人才,更有好企業,此次與彰化縣政府合作成績相當亮眼,未來會有更多加碼活動並持續與其他縣市合作,希望藉由良好的商品及宣傳方式於通路將產品行銷出去,讓大家都買得到。

而為了慶祝此次合作的亮眼成績,彰化縣政府與東森購物網特別舉辦「破疫破億」電商成果展,包括彰化區漁會、小美冰團食品、晨陽文創、喬伊登國際農產、普惠醫工、得展棉業等多家代表「彰化好物購」專區的廠商也共襄盛舉在現場設攤。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