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海青畢展「敢夢築夢」 12月2日開展

0
159
宣傳海報

記者/張晉誠

銘傳大學海青班大眾傳播系第40期畢業展覽「敢夢築夢」,將於122日至4日於剝皮寮演藝廳展出。

副總召林沛儀表示,主題「敢夢築夢」是想表達每個人都是主宰自己夢想的「築夢者」,在「敢夢」與「築夢」的過程中,勢必會經歷許多成功與失敗,一次次的成功,都要感謝身旁親友的鼓勵與陪伴;一次次的失敗,更要提醒自己,必須更加努力與用心;不要畏懼挫折、不要恐懼失敗,跌倒了再站起來,因為這些都是實現夢想最珍貴的養分。

這次畢展由29位海青斑大眾傳播系學生共同參展並分成九個小組,分別有畢業展覽籌劃組、多媒體影音(含微電影)創作三組、廣播節目製作一組、文創與故事行銷二組及專案策略行銷二組。作品中,除了透過影音和MV的方式呈現外,更結合了電子書與Podcast的多媒體應用,帶給觀眾更多元的成果展現。

林沛儀表示,此次畢展從去年12月開始籌劃,logo設計在本次主題「敢夢築夢」採用了手繪的風格,並融入了「四十」兩字,寓意代表第四十期海青班的一員。其海報的設計寓意為一名宇航員撥開星球走出來的感覺,表達有夢想就要敢夢築夢。

銘傳大學大眾傳播系第40期海青班,畢業展覽「敢夢築夢」,更多展覽詳情可洽詢:銘傳大學大傳海青IGhttps://www.instagram.com/40_mcu/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