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通集團為暑期實習計劃 首創企業參訪活動

0
390
電通行銷傳播集團企業參訪(圖/電通提供)

記者 / 林奕佐

電通行銷傳播集團開創先例,將於5月7日在台北南山廣場辦公室舉辦『2021電通行銷傳播集團企業參訪』,做為7月實習的前哨站。執行長唐心慧表示,新世代跨界跨域人才將會是推動產業轉型的重要關鍵,希望透過這次企業參訪,新鮮人能在不久的將來也能加入電通,共創前所未見。

電通行銷傳播集團人資長溫文宗表示,電通長期關注焦點為幫助Z世代人才了解行銷傳播產業,進而吸引他們的加入,期望透過這個全新嘗試,給予他們進一步的職涯體驗。活動當天,除了介紹產業趨勢與核心人才定位,並依創意、媒體、客戶體驗三大面向,舉辦電通旗下8個品牌說明會,探討產業發展焦點與人才培育方規劃, 目前預定5月初會公布2021暑期實習計畫相關內容,須關注官網資訊。

電通集團參訪時程(圖/dentsu提供)

在COVID-19影響下,電通集團表示,會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所發布的集會人數規範,將室內參訪的總人數控制於100人以內,8個品牌並非同時舉辦,而是每個時段各有2-3個品牌說明會,各可容納30人,參加者須排序3個時段想參加的品牌說明會,並於事前在網上填寫健康申告表、活動當天全程配戴口罩。

有志加入行銷傳播產業的大三及研究所在學學生、應屆畢業生和畢業於2年內的社會新鮮人一同參與,需於4月9日前至電通 集團企業參訪網站進行報名。

2021電通行銷傳播集團企業參訪」官方網站:https://reurl.cc/mqMyXV

  • 活動日期:2021年5月7日(五)下午13:00-18:00
  • 活動地點:台北南山廣場-電通行銷傳播集團辦公室
  • 報名期間:2021年3月2日(二)至4月9日(五)
  • 報名條件:大專院校(大三以上)、研究所學生及應屆畢業生(無科系限制)、畢業2年內的社會人士
  • 線上報名:https://pse.is/3ct567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