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寶寶》2021頒獎典禮 江宏傑、黃子佼等人擔任頒獎嘉賓

0
314

記者/張宇皓

第20屆《媽媽寶寶婦幼菁品》頒獎典禮,13日在商周書房舉行,今年頒獎典禮邀請到江宏傑、黃子佼、王思佳以及柳燕老師到場,擔任活動特別嘉賓,一起力挺媽媽寶寶年度盛事,與現場得獎品牌共襄盛舉,一同見證榮耀時刻。

《媽媽寶寶mombaby》連續20年舉辦《最愛婦幼菁品大賞》,集合各界醫師、專家、學者、媽媽、育兒者、與編輯團隊共同擔任評審團,選出年度最具人氣口碑與實用心得的得獎商品,是全台灣最具公信力與權威的婦幼商品年度評鑑大賞。

面對疫情,消毒鍋及耳溫槍類別更是受到關注,消毒鍋得獎分別由Combi、nac nac及小獅王辛巴獲得;而耳溫槍由NESSEI獲得年度菁品。

這屆評鑑類別分別為35項,而其中得獎最多的品牌為Combi,獲得了八項大獎,尤其是以安全座椅類最為突出。

最近忙著錄製「全明星運動會3」節目的江宏傑表示,他也不忘經營家庭生活,露營更是他們全家熱愛的親子活動。一有空,便會揪一些也熱愛露營的夥伴,一起上高山露營,他說:「帳篷一拉開就是草地可以盡情奔跑!」帶孩子徜徉在大自然中。

江宏傑出席頒獎典禮(圖/媽媽寶寶)

黃子佼典禮中說,之前那些典禮,他都覺得不管誰得獎都與他無關,但這次不一樣,這次是「婦幼用品」的頒獎典禮,他沒想過每一項產品他都非常感興趣。對於即將成為新手父母,他感到比較緊張。

黃子佼談到新手爸爸(圖/媽媽寶寶)

經由網路投票調查,票選出父母們心中最佳品牌,總投票數累積達34,000份以上,最全民真實心聲的累積與口碑!經過長達一個月以上的整理結果,獲得「最愛婦幼菁品大賞」如同是婦幼界奧斯卡獎的榮耀肯定。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