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17周年 訂閱有機會抽大獎

0
132
為了慶祝《蘋果》17歲生日,《蘋果新聞網》準備了17樣禮物送給讀者,只要在5月6日前(含)成功訂閱,不分年費或是月費,都有機會抽中按摩椅、GOGORO、全自動製麵包機等多項大獎。

記者/蔡淇竹

為了慶祝蘋果日報17歲生日,蘋果新聞網準備了17樣禮物送給讀者,只要在5月6日前(含)成功訂閱,不分年費或是月費,都有機會抽中按摩椅、GOGORO、全自動製麵包機等多項大獎,感謝讀者的訂閱與支持。

除此之外,不只香港蘋果日報推出APP內訂閱服務,台灣蘋果新聞網為了簡化訂閱流程,也能在APP內也能點選右上角的「我要訂閱」,就可以立即訂閱蘋果新聞網並瀏覽所有內容。

自去年9月開始,蘋果日報實施付費訂閱制,台灣讀者訂閱數大幅下降,蘋果新聞網近期推出訂閱優惠方案,月費120元,訂閱一年需要1440元,若預繳年費1152元,等於打八折,直接省下288元,除了年費的優惠,更新推出了團體價,10人團體價每人年費999元,50人以上每人年費更只要899元。

近期蘋果新聞網推出了許多訂閱優惠方案,希望能吸引讀者訂閱,不只優惠方案、訂閱流程簡化,也正積極規劃更多元的支付工具,若不想訂閱,隨時可以取消,瀏覽到當月周期日止不自扣款續訂,年費則是依比率扣款,提供讀者更便利的服務。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