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度奪非戲劇類節目導播獎 李麗芳:最棒的退休禮物

0
628
李麗芳五度敲響金鐘表示,最棒的退休禮物,同時感謝台前幕後所有工作夥伴。(圖/擷取自第56屆電視金鐘官方YouTube直播畫面)

記者/李承庭

台視導播李麗芳以《第16屆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再度榮獲非戲劇類節目導播獎。今年是李麗芳五度敲響金鐘,在發表得獎感言時拋下震撼彈透露,對於即將退休的他,奪得第五座金鐘獎是最棒的禮物,同時感謝《第16屆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台前幕後所有工作夥伴,與大家同享這份榮耀。

李麗芳本屆以《第16屆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十足的執導功力再被受評審青睞,無論鏡頭的調度和機位的安排,都能非常巧妙地將精美設計的燈光與炫目吸睛的背景效果發揮得淋漓盡致,運鏡的流暢可謂駕輕就熟。而外界對李麗芳即將退休的消息感到相當不捨,李麗芳則在得獎者後台訪問提及,希望退休後能多花時間陪伴在父母身旁,並透露未來仍會繼續為大家服務每年的金曲獎與金馬獎頒獎典禮。

李麗芳投身電視業40年,對電視的熱忱有目共睹,多執導金曲獎與金馬獎等多項頒獎現場直播典禮,特別感謝台視董事長黃崧與節目部經理楊秋蘭,讓他有不斷接觸新事物的機會,「唯有不斷地學習進步,才不會被淘汰」。在後台訪問時他也表示,自己最喜歡做頒獎典禮,每年金曲獎與金馬獎需要做足很多功課,但是熱愛電視的初心成為他全神貫注當下的動力。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