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注意!許多用戶Apple ID遭強制登出 原因不明

0
379
近來許多用戶抱怨Apple ID遭強制登出(圖/翻攝自appleinsider)

記者/蔡瑜珊

果粉注意了!最近有許多用戶反應Apple ID被無預警強制登出,還被要求重新更改密碼,才能找回自己的帳戶,目前蘋果尚未針對此問題作回覆,原因有待調查。

根據外媒「appleinsider」13日報導,許多蘋果用戶日前在美國知名論壇Reddit、推特,發文抱怨自己的Apple ID有被強制登出的情形,當使用者輸入正確的Apple ID密碼時,手機畫面會突然跳出因安全因素,Apple ID帳號已被鎖定的通知,接著會建議用戶重設密碼,並經過驗證,才能重新登入並繼續使用。

貼文引起許多果粉共鳴,紛紛表示自己遇到的情形,有網友表示被通知Apple ID在中國大陸某處試圖登入,接著一樣要求用戶重設密碼,也有網友表示,拿到新手機沒多久後就遇到類似情況,據了解,這波災難僅有部分用戶遇到,非全面性。有網友表示,如果擔心自己的帳戶安全性問題,可以自己先修改一組新的密碼,也有網友建議啟用蘋果Apple ID的雙重驗證功能,保障自己的帳戶安全,目前蘋果官方仍未針對此風波進行的回應。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