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趨緩措施鬆綁 中廣開放室內防疫規範限制

0
238
中國廣播公司隨疫情鬆綁將結束分流正常上班,主持人一人在播音間可以免戴口罩,以及開放之前有限制的來賓人數(圖/黃百聖)。

記者/黃百聖

國內疫情趨緩,中廣隨疫情鬆綁也結束分流正常上班,中廣10月做調整開放,主持人一人在播音間可以免戴口罩,以及開放之前有限制的來賓人數。

中廣表示,隨疫情趨緩,公司於一樓入口處仍設有體溫監測,實施實名制,若有發燒情形則不准進入,根據CDC 10月最新公布的防疫規範,公司內節目現場及發音室的規範有些微調整,如開放之前限制的來賓人數,並且節目工作人員在前一天需提供來賓名單給公司管理部門。主持人一人在播音間可以免戴口罩。

另外,訪問時由於錄音室為密閉空間、空間大小也有限制,無法保持1.5M社交距離,仍須戴上口罩。美食節目若有進食的情況使用辦公室,工作人員一律戴口罩,午餐飲食不群聚。

此外,中廣,說因為有提早佈署演練分流及遠距辦公,都會透過視訊會議溝通,行政作業改由雲端存取、整合,所以在疫情嚴重時分流遠距能良好因應,公司也鼓勵員工按CDC預約注射時程接踵疫苗。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