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邦首度進軍電視 推節目《部落客新聞台》

0
307
痞客邦節目《部落客新聞台》3日於東森超視33頻道正式上線。(圖/擷取自痞客邦粉絲專頁)

記者/梁安妤

痞客邦推出的全新節目《部落客新聞台》3日在東森超視33頻道上線,過去以網路平台為主的痞客邦首度進軍電視,打造各種不同領域的相關單元,痞客邦表示,節目中集結了多位部落客,透過各單元分享與吃喝玩樂有關的消息,期望能帶給觀眾豐富的生活資訊。

在節目中,除了挖掘全台各地的平價美食外,還有開箱多款外國零食,以及推薦旅遊、日常生活必備好物等多元內容,未來也會藉由部落客的分享,提供觀眾更多第一手消息。

節目中的KOL培訓單元「全能花美男」。(圖/取自痞客邦YouTube頻道)

除此之外,單元「全能花美男」是痞客邦歷經試鏡選出約40位男生素人,一手打造的KOL養成企劃,其中不僅會替他們安排影片拍攝、社群經營等相關課程,還會透過各種趣味的闖關活動,帶領觀眾一同見證他們成為KOL的過程。

《部落客新聞台》於每週六下午三點在東森超視33頻道播出,痞客邦表示,當天晚間也會同步上線YouTube,訂閱頻道即可關注更多節目花絮及影片,觀眾也可以追蹤痞客邦的粉絲專頁,掌握更多節目相關資訊。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