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請辭《辣新聞152》 民視證實且節目將停播

0
330
周玉蔻請辭《辣新聞152》的節目主持工作。(圖/取自YouTube)

記者/陳彥錦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2日晚間於臉書宣布2日主持最終集《辣新聞152》,民視也隨後發布聲明證實,《辣新聞152》也將結束播出,而周玉蔻在12月5日開始加入《台灣最前線》擔任固定來賓。


周玉蔻於臉書表示2日主持最終集《辣新聞152》。(圖/取自臉書)

民視2日晚間發表聲明指出,民視台灣台《辣新聞152》主持人周玉蔻於選前十月底請辭節目主持工作,公司經與周玉蔻協議後,同意一起打拼至選舉結束,周玉蔻於12月2日完成《辣新聞152》最後一集主持,辣新聞階段性任務正式告一段落。

民視表示,周玉蔻在12月5日起加入民視新聞台晚間八點《台灣最前線》節目擔任固定來賓,強化節目陣容。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