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屆「拍台北」電影劇本徵選活動開跑 總獎金高達66萬

0
196
自4月14日至5月31日向全球公開徵件!邀請劇本創作者踴躍參與投稿,首獎獎金高逹新台幣 40 萬元,總獎金高達66萬。(圖/取自台北電影委員會粉絲專頁)

記者/謝志遠

第十四屆「拍台北」電影劇本徵選活動14日起至5月31日向全球公開徵件,邀請創作者參加投稿,以台北市人文、地景為故事背景,創作90分鐘電影劇本​。而今年也將總獎金提高至新台幣66萬。

台北市電影委員會表示,從最初總獎金30萬,到2019年開始總獎金 60 萬,再到今年提高到 66 萬,是希望吸引更多創作好手來參與「拍台北」電影劇本徵選活動,並期望創作者能夠創造出專屬於台北的故事,並且能夠打破類型的限制。

今年不限劇本徵件主題,只要是以正體中文創作並以台北市人文、地景為故事背景之電影劇本,且未曾以任何形式公開發表,即可爭取首獎獎金新台幣 40 萬元、二獎獎金新台幣 15 萬元、三獎獎金新台幣 5 萬元,以及三名佳作獎金新台幣 2 萬元,且後續台北市電影委員會也會持續關心得獎者的創作計畫近況並給予需要的協助。

最後台北市電影委員會也鼓勵創作者,劇本是電影的根本,也是關乎一部電影的重要元素,期盼創作者都能發揮創意和想像力,寫出屬於這個城市的精采故事,歡迎大家踴躍投稿參與第十四屆「拍台北」電影劇本徵選活動。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