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旗下ROG 電競聯名台酒泡麵

0
263

記者/王歆慈

華碩(ASUS)旗下ROG玩家共和國於15日宣布與台灣菸酒公司合作,打造「ROG×台酒電競泡麵」,成為科技品牌與泡麵大廠合作首例,以ROG人氣角色-審判槍神Horsem4n、冷豔忍者Se7en、電馭武士Akira,配合Cyberpunk風格,並聯名最暢銷的花雕雞麵、麻油雞麵、花雕酸菜牛肉麵。即日起「ROG×台酒電競泡麵」至四大超商、超市及各大量販店超過2萬家通路都能買到。

ROG過去常以跨界合作的方式拓展市場,曾攜手世界滑板高手Nyjah Huston、挪威天才電音DJ Alan Walker、台灣知名新銳插畫家推出產品,也曾與豪車品牌BMW合作設計筆電,這次則是首度跨入食品市場,將遊戲中的補包實體化,讓玩家能在三分鐘內「滿血復活」,標榜在玩家征戰遊戲之際也能即時補充體力、消滅飢餓。

即日起截至7月底前,凡購買ROG電競筆電、桌機,線上登錄後即送「ROG×台酒花雕雞麵」特製箱;購買任1碗「ROG×台酒電競泡麵」+ROG指定筆電,線上登錄送「ROG×台酒花雕雞麵」特製箱+ROG×C.A.CHOU聯名滑鼠墊(價值2,350元);購買任1碗「ROG×台酒電競泡麵」,線上登錄再抽ROG電競產品,最大獎為最新發表的電競筆電ROG Zephyrus M16(價值55,900元)。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