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新聞系畢展《銘新。銘心》21日傳播大樓展出

0
264
新聞系畢展《銘新。銘心》(圖/梁芯卉提供)

記者 / 顧西童

銘傳大學新聞學系將在21日銘傳大學傳播大樓舉辦107年級畢業展覽《銘新。銘心》,此次展覽內容以銘傳新聞系107級學生大四上的畢業作品為主,其中包含5件論文、3件攝影集以及6支影片,此外,也會有少數大三的作品,例如永續相關議題的報導,展覽當天會利用不同方式展出,將長期積累下來的優質作品一次展出於此次畢展。

新聞學系主任孔令信表示,新聞系從四年前的畢展《時代觸角》開始第一次舉辦,雖然規模小但卻非常溫馨,並有許多業界人士來觀賞、對談,學生有很多不一樣的感受,便想說是不是每屆都能有這樣的展覽,即使前兩年遭遇疫情也在線上展出,因此今年希望學生能在畢業之前將作品做整合,不管是文字、影像或是影音變串流,重新回顧大一到大四所學,給自己一個圓滿的Ending。

負責籌辦活動的畢展總召梁芯卉說,畢展主題取名為《銘新。銘心》,就如同字面上看起來一樣,「銘新」為銘傳新聞的簡寫,後面的「銘心」就是銘記在心的意思,希望大家可以記得在大學四年學到的所有知識,也不忘當初選擇新聞的初衷。

梁芯卉說,接下策劃畢展的重責大任,起因來自於孔主任說,「畢展不辦不會怎麼樣,但辦了會很不一樣」,很開心有一個機會可以創造屬於新聞系的舞台,希望大家可以撥空前往,一起來看看學生四年所學的成果。

銘傳大學新聞系畢業展覽《銘新。銘心》展覽資訊:5月21日上午9點30分至下午6點,地址台北市銘傳大學傳播大樓(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250號,近劍潭捷運站,1號出口),展覽的詳細資訊可關注《銘新。銘心》粉絲專頁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