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度影業推廣國片 首場觀影活動《咒》開跑

0
516
「風度之夜」盛大展開首場《咒》觀影活動 (圖:風度影業提供)

記者/勞奕欣

風度影業為鼓勵大學生觀看國片,舉辦「風度之夜」活動,邀請大學生免費看電影。23日西門町今日秀泰舉辦首場觀影活動,邀請大學生觀看全台新片票房冠軍的強檔國片《咒》。學生們紛紛表示,很開心有機會參與這場活動,觀賞精彩國片。映後座談會則邀請到恐怖電影的研究學者黃玄老師,以人類學、精神分析學等不同角度與同學們分享。

風度影業說:「首場風度之夜吸引到近百位觀影同學參與,超過9成學生都在問卷回饋中提及很喜歡『風度之夜』活動,未來將持續支持。」

學生們表示,從首場電影《咒》深刻感受到了國片魅力,精彩程度值得大力推薦朋友。不少學生亦在活動過後即刻報名了下場《該死的阿修羅》觀影活動。

恐怖電影的研究學者黃玄老師向學生們分享(圖:風度影業提供)

映後座談講者黃玄點評道,這部電影的巧思在於打破了觀眾和舞臺的牆,影片中多次出現與觀眾互動的橋段,甚至片尾都還降下咒語聲響,達成恐怖連環性的概念。「離開戲院後,害怕的情緒仍未散場,那便是恐怖電影的精髓所在。」黃玄提及。

除了黃玄老師的分享,映後也進行了精彩抽獎活動,五名幸運中獎的學生皆獲得兩張免費電影票。風度影業行銷總監邱堉勝表示:「未來風度之夜將迎接更多元有趣的活動形式,讓年輕一代觀眾除了進戲院觀賞電影之外,也能從各種不同角度跟電影、影像作品做連結,領略影格之間所蘊藏的意涵及趣味。」

「風度之夜」下場活動將於3月30日舉辦在長春國賓影城,播映電影《該死的阿修羅》,映後座談嘉賓邀請到電影導演樓一安與金馬影帝男主角莫子儀,期待學生們進場支持金馬口碑爆棚的誠意之作。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