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馥蓓任電通行銷傳播集團企業永續發展合夥人

0
713
王馥蓓出任電通行銷集團企業永續發展合夥人/圖為電通行銷傳播集團提供

記者/吳佩芹

電通行銷傳播集團宣布延攬曾任奧美公關董事總經理的王馥蓓擔任企業永續發展合夥人,1日起生效,這是台灣行銷傳播業界第一個專注永續發展領域的職務。未來王馥蓓將基於電通集團環境永續、多元包容、數位共好的三大策略,整合集團與品牌資源,推動永續發展解決方案與顧問服務。

接下新職務,電通行銷傳播集團企業永續發展合夥人王馥蓓表示,ESG永續發展是企業經營近年來的顯學。如何在兼顧獲利與永續之間,發展獨特ESG策略、打造ESG文化,以及強化ESG品牌形象,這是許多企業最在意的商業課題,更是未來重要的轉型方向。電通是全球第一個提出永續發展目標的行銷傳播集團,同時開發客戶所能應用的多元化解決方案。

王馥蓓在廣告公關業界長達25年,近年來積極投入永續發展領域,擁有企業永續管理師證照、聯合國 SDGs訓練證書,且經常受邀參與相關論壇或工作坊,過去也曾經擔任社企流、School 28、台大創創中心等企業導師與諮詢顧問,以及美國商會SDGs永續發展目標委員會共同主席等經歷,目前也同時為台師大 GF-EMBA副教授、政大廣告系、輔大企管系副教授。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