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實境節目《料理之王3》3日開播

0
579
《料理之王3》即將開播,Sandy吳姍儒(中)將與四位導師在節目中一起合作(圖/料理之王3提供)

記者/詹景涵

ETtoday料理實境節目《料理之王》第三季將於6月3日開播,由Sandy吳姍儒擔任節目主持人,選手們也迎來全新賽制。首輪賽制「戰隊生成賽」,將從39名入棚選手中篩選出32名晉級,並分為中、西戰隊比拚。

Sandy接下本季主持棒,對於主持全新型態的節目充滿期待。她表示,自己愛吃、愛煮、愛學,主持《料理之王3》可以用不同角度接觸喜歡的料理,非常新奇好玩。

不過她也說,選秀型態的節目是她最狠不下心的類型。因為才剛熱情歡迎選手,過沒多久便要殘忍地宣佈淘汰、告別,讓她心情相當複雜不捨。

《料理之王3》四位首席導師,右起為Fred、王輔立、阿發師、陳嘉謨(圖/料理之王3提供)

《料理之王3》首席導師群,除了原有班底,廚佛瑞德Fred以及「台灣廚神」施建發(阿發師),新加入五星主廚王輔立與國宴大廚陳嘉謨(阿謨師)。選手們被分為中、西戰隊後,將由中、西式各兩位導師帶領,在「師徒制」安排下,各個選手的特色更能被凸顯。

節目開播當天適逢端午節,主辦單位也請選手製作中、西式創意粽子,給導師群和主持人品嚐。選手們對照「收(瘦肉)、視(Seafood)、長(長糯米)、紅(紅蔥頭)」四字諧音準備食材,預祝《料理之王3》收視長紅,美味的粽子也讓四位專業導師讚不絕口。

《料理之王3》6月3日起,將於每周五、六晚間九點,在ETtoday播吧、FB首播;6月4日起,每周六、日晚間十點,在JET綜合台播出。訂閱《料理之王》Youtube頻道,可得到節目最新資訊。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